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香港注册公司需要哪些材料,有何类型?

时间:2021-09-18 作者: 阅读 359次
香港注册公司需要准备好公司名称、董事股东证件、个人常住地址、注册资本等材料;主要类型为有限公司、担保有限公司和无限公司,下面具体介绍一下“香港注册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及类型”。
一、香港注册公司需要哪些材料
1、公司名称:公司的中英文名称(英文为必须,中文要以“有限公司”结尾,英文要以“LIMITED”结尾)
2、董事股东证件:公司注册董事股东的身份证件(扫描件或清晰的拍照,国内人为身份证正反面,外国人为护照个人信息页);
3、个人常住地址:一般为身份证上显示的地址,如为护照或境外人士请提供董事及股东个人常住地址,不可为信箱,或者是工业区地址;
4、公司注册资本:1W港币起无须验资;
5、公司业务性质:即公司经营范围,中文28个字符,英文60个字符,含标点及空格,只可选择一种语言。
二、香港注册公司的类型
1、有限公司
香港有限公司主要是以股东的有限责任为其特点,当公司清盘时,董事和股东只需按照其认购的股份数目来承担责任,无需提供其他额外资产来清偿债务。如股东认购了香港公司10万股每股1元的股份,公司清盘时该名股东最高以10万为上限承担责任。有限公司是最普遍的公司形式,选择注册的客户最多。
2、担保有限公司
担保有限公司是没有股本的,股东所需承担的责任上限是按照章程中所列同意出资的数额。这种形式一般适用于成立社团、学校、慈善团体等非盈利机构。
3、无限公司
香港无限公司的股东需要承担的责任是无限的,当公司有欠债时需要由全体股东偿还,如果公司资不抵债,股东还需提供额外资产来偿还债务。因此一般情况下,由于承担的责任风险大,极少人会选择以无限公司的形式来注册。
以上是“香港注册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及类型”的介绍,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