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BVI公司多少钱,注册BVI公司流程

时间:2022-05-09 作者:瑞成会记事务所 阅读 10262次


BVI群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公司注册的地方,因为税收种类少的优点和注册公司的程序便捷以及注册BVI公司不用很多钱,是全球海外公司避税的优选之地。当前有很多想要在海外拓展业务的公司,都会选择在BVI注册成立公司,数据显示,在BVI有一百七十多万家公司中大约有四分之一的公司是中国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注册的,主要目的是为避税、转移资产、海外上市。那么注册BVI公司多少钱?注册BVI公司流程是怎么样?以及后期的维护事项有哪些?


注册BVI公司条件
1、公司名称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不能以"信托公司"、"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英属维京群岛(bvi)获得相应执照。
2、一个或多个董事,可以是法人实体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
3、BVI公司标准注册资金为50000美元(资金无须验资到位),分为50,000股,每股为1美元。
4、公司注册地址必须在英属维京群岛,佰汇康可提供。
5、可在任一国家举行会议,或通过代理参加这样的会议。
6、英属维京群岛公司必须有自己的公司印鉴,且公司印鉴的式样需上报公司注册署。



注册BVI公司流程
1、注册条件评估:BVI公司架构、BVI用途确定、BVI公司注册股本确定、BVI公司董事确定。

2、资料准备:BVI公司名称、股东身份证、护照影印本、英文签字样本、股份分配比例。

3、递交注册:客户确认无误后交递至BVI主管机关办理申请。
4、官方审核:BVI主管机关审核专属顾问实时跟进办理季度并及时反馈客户。
5、授权领证:获取BVI公司注册证书、法定注册文件、章程、股票、法定记录册、签字章及金属钢印等完毕数据。
6、完成注册

注册BVI公司多少钱
注册BVI公司的费用通常在1780美元左右不等,影响注册费用主要有以下因素:
1、公司注册资本
注册BVI公司的资本不需要验资,标准资金是50,000美金。如果多于50,000美金,手续费就会增加100美金左右。
2、公司名称
注册BVI公司名称如果有中文名称,那么注册费用会有所增加,一般公司没有要用到中文名的业务需求,建议只要英文名,可以节省公司注册费用。
3、董事和股东
注册BVI公司的董事和股东越多,需要做核证的资料就会增加,程序就会相对应的复杂,办理费用就也会增加。公司在以后申请董事在职证明的时侯,费用也会相对应的增加。


(BVI公司注册证书样本)


BVI公司后期的维护事项

1、年审维护
BVI公司年审内容主要包含续期年度政府牌照费、提供注册代理、注册地址和申报经济实质。
具体年审时间要根据公司的成立日期来判断,通常如下:
上半年(1月-6月)成立的公司,最迟须在4月30日前办理
下半年(7月-12月)成立的公司,最迟须在10月31日前办理
2、做账审计维护
BVI公司没有审计报税的要求, 但是如果公司开立了银行账户,建议每年定期做账审计。特别是符合经济实质法定义的九大类型公司,需要满足经济实质要求,那么做账审计是必须的。

注册BVI公司不用很多钱,再加上因为其有避税天堂的美称,经常会和别的国家公司一起合理避税。注册BVI公司成功之后,如果不再继续使用BVI公司,需要选择注销BVI公司,这样不需要每年缴纳年度审核的费用。注册完BVI公司后,每年都需要按时进行年度审核,超过时间还没有缴纳费用,BVI政府会一直留有持股董事的逾期记录,直到公司被政府核销,所以注册BVI公司后必须按时做年审。以上就是注册BVI公司多少钱以及注册BVI公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