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如何选择海外公司注册地?海外公司注册地有哪些要求?

时间:2021-07-13 作者:郭洪芳 阅读 639次

如何选择海外公司注册地?海外公司注册地有哪些要求?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我国大江南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际化贸易的脚步也随之不断地加剧,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或者投资人选择在境外注册公司也已经不是个例了,他们有的选择在香港注册,有的选择在美国注册,有的选择在岛国注册。那么究竟在哪里注册才符合自己公司未来的发展呢?这就需要明白,我们注册境外公司,想要达到什么目的?


如何选择海外公司注册地?海外公司注册地有哪些要求?


众多投资者或企业选择境外注册公司,不外乎这样几点:

一、打品牌,做贸易,收支外汇方便。注册了境外公司后,就能够轻松做到这点;

二、国内的企业已经稳定,想开拓海外市场。注册有一个境外公司能帮助自己的事业慢慢走向国际化;
三、想在境外选择一个税务有优势的国家注册公司,来减轻公司繁重的税收;
四、国内的公司规模比较大,经营也相对稳定,创利相对可观,想通过注册境外公司来实现海外上市的目标。
综合以上这些目标,我们一般会推荐给客户这些备选国家和地区:
香港,资金进出自由,可通过注册香港公司,打品牌做宣传;新加坡,也被称之为“亚洲经商天堂”开放型经济政策,为企业家投资创业提供了各种便利条件,企业效率方面具有明显的国际竞争优势。因此,国内很多大型企业把在新加坡注册公司,作为公司走向世界的第一步;开曼群岛,这里法律规定豁免缴税义务。无论是对个人、公司还是信托行业,开曼群岛都不征任何直接税收.。

如何选择海外公司注册地?海外公司注册地有哪些要求?


根据自己的发展规划选择境外公司的注册地,为了后期能够轻松地发展公司,还有几点要素必须要考虑清楚。
首先,要了解该注册地的政治经济是否稳定,这对境外投资者来说非常重要,谁都不想在一个政治经济动荡的国家去投资企业发展业务,因为这会直接影响到公司以后的运营和发展;其次,银行服务是否全面、交通通信是否发达。很多投资者在注册公司时,会选择在当地开立账户,如果银行服务不全面的话,很难跟世界其他国家开展业务往来;而现代化的交通网络和通信设施更是一个好的注册地应该具备的,这样,也便于企业能迅速的开展业务;最后,要关注下,该注册地的法律法规制度是否健全,自己经营的业务性质是否符合当地法规要求。所选择的境外注册地,法规应该是现代的,灵活的,同时对公司注册的基本资金要求不会太高,要可以举行召开董事,可以发行无记股票等。       

就是因为每个国家注册公司的条件有所不同,每个国家的税收政策也不相同,所具备的优势也不同,所以建议一定要根据自己公司的需求选择好注册地来注册境外公司!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